你所在的位置: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平阳县侨界政协委员赴瓯海、洞头考察学习

2012年10月08日 11:19:59来源:温州市侨联字体:
核心提示:

  9月21日,平阳县侨、台界政协委员共15人在县政协副主席许道静的率领下到瓯海和洞头进行考察。

  在瓯海区政协会议室,区政协副主席李芍和有关委办负责人向各位考察组成员介绍了瓯海政协侨、台方面工作情况,瓯海是我市的重点侨乡,在海外5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6万多名的侨胞,在各海外侨团担任副会长以上的侨领有200多名,基层侨联组织网络健全,特别是区政协在聘任海外政协委员方面的工作走在了各县市区的前列,对于我县政协海外联谊工作有很大的借鉴作用。

  在洞头县政协副主席张释忠等人的陪同下,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洞头国防教育基地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观看了“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先进事迹图片和实物展示,女子民兵连队50年来保卫海岛、建设海岛的先进事迹,对于各位委员来说无疑是一次生动的我党我军光荣传统教育、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平阳侨联)

关键词:

编辑: 张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