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平阳鳌江镇水深社区举办“三胞”眷属联谊茶话会

2012年10月08日 11:05:20来源:温州市侨联字体:
核心提示:
 

  秋风送爽桂花飘香,华堂张彩共庆团圆,在一年一度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27日下午,水深社区组织辖区内侨胞侨眷、台胞台属和留学生家属代表参加了“迎中秋庆国庆三胞眷属”茶话会。鳌江镇委委员周强、宣统办、侨联、古鳌社区负责人和三胞及其眷属、诗词协会、新闻协会代表共60多人欢聚一堂,共庆中秋传统佳节。 茶话会上,鳌江镇委委员周强讲话,希望广大“三胞三属”要利用自己特殊的身份宣传家乡鳌江的发展变化,介绍家乡的发展优势,为提升鳌江形象尽心尽力;要充分发挥自己联系广泛、侨务资源丰富的优势,紧紧围绕全县“两个着力”和建设幸福鳌江工作大局,内引外联、牵线搭桥,引导更多的人主动融入到鳌江火热的建设浪潮中,为发展鳌江经济尽心尽力。

 

  水深社区侨联主席鲍雪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向在座的“三胞”及其眷属介绍了社区侨联组织成立以来的各项事业发展情况,介绍了今年社区主要活动。她说,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在上级党委政府和侨联组织的领导下,群策群力,共同创建的结果。同时,也凝聚着“三胞”及其亲友的辛勤劳动和共同努力。在此,她代表古鳌办、水深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向“三胞”眷属表示衷心地感谢!

  茶话会期间,还举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有中华吟诵学会会员王帅老师的吟诵;鳌小秦静老师朗诵了由诗词协会会长侯千声作词的《江滩随想》;邓小结演唱了《文成公主》;黄凤英、张良弟的越剧演唱,顾刚玉同志用鳌江话演唱了《夕阳红》。 最后,与会的“三胞”眷属代表进行了交流和座谈。感谢家乡政府对海外侨胞的体贴关怀,对国内眷属的细心照顾,并祝鳌江明天更美好!(水深社区侨联)

  

  

  

  

  

  

  

  

  

关键词:

编辑: 张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