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洞头县外侨联侨办以“三访”为重点,开展中秋国庆双节慰问活动

2012年10月08日 10:44:05来源:温州市侨联字体:
核心提示:

  日前,洞头县外侨办主任、侨联主席郑建林一行走访侨眷侨属、留学生家属和侨界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慰问人员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以及海外亲属情况,并听取了他们对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值此双节将临之际,洞头县外侨办、侨联以“三访”为主要形式,积极开展双节慰问活动。一是上门走访侨界老干部和看望侨眷侨属,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关怀;二是精心撰写电子邮件访洞头籍海外重点人士、专业人才和在交流中建立起关系的县外侨领和侨商,把佳节的问候、祝福和洞头日新月异的变化信息带给他们;三是手机短信访县内的侨眷侨属,感谢他们对侨工作的支持。(洞头侨联)

  

  

  

  

  

  

  

关键词:

编辑: 张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