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温州市侨联组织干部观看电影《钱学森》

2012年09月28日 14:47:03来源:字体:
核心提示:

  为了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深入学习钱学森同志的爱国精神、奉献精神、求真精神和创新精神,温州市侨联与市委宣传部等单位发文要求各有关单位组织青年学生、干部群众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钱学森》。9月27日下午温州市侨联组织侨联干部、归侨侨眷等140人前往鹿城文化中心观看。

  《钱学森》一片以钱学森一生经历的变迁为主线,通过讲述钱学森出国、回国、报国的一生,展现了一位伟大爱国者的历经坎坷仍不顾一切投身于祖国建设的高尚情怀。影片主题积极向上,场面宏伟壮观令人振奋,剧情跌宕起伏扣人心弦。

  在一个半小时的观看中,全体同志都被钱学森同志高贵的品格所打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学习钱学森同志崇高的爱国主义品质、坚定的理想信念,学习他忠于事业、不懈探索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严谨作风,坚定信念、务实奉献、扎实工作,为侨联事业发展而不懈努力。(温州市侨联)

关键词:

编辑: 张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