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洞头县举行迎中秋“三胞”眷属茶话会

2012年10月08日 10:44:05来源:温州市侨联字体:
核心提示:

  中秋前夕,洞头县举行迎中秋“三胞”眷属茶话会。县委副书记林琼、统战部部长张释忠以及侨台办、侨联的有关领导等与50多位侨眷、台属(胞)、留学生家长和侨资企业代表欢聚一堂,共话乡情友谊。

  林琼在致辞中代表县四套班子,向所有洞头籍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和海内外朋友致以节日祝愿。并向与会人员通报了今年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她说,洞头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巨大的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广大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和“三胞”眷属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

  

  林琼指出,前不久胜利闭幕的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了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的宏伟蓝图,为洞头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作出了“深入实施两海两改,加快推进转型发展”的决策部署,提出要加快启动瓯江口新区与洞头县区县一体化体制改革,这都为洞头大建设大发展大跨越提供了最好的历史性机遇。全县上下必须主动把握发展良机,乘势推进转型发展、同城发展。

  

  林琼希望,全县“三胞”眷属和海外华人华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家乡建设,要继续发挥在海外和联系海外的优势,大力宣传、推介洞头,扩大洞头的知名度,让更多的海外人士熟悉洞头、走进洞头,使洞头成为投资兴业的热土,为建设国际性旅游休闲岛做出应有的贡献。(洞头侨联)

  

关键词:

编辑: 张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