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龙湾区开展慰问侨界空巢老人、留守儿童活动

2012年10月08日 10:43:27来源:温州市侨联字体:
核心提示:
 

  随着中秋国庆的逐渐临近,9月27日至29日连续3天,龙湾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池晓荣、区政府副区长朱大志在区侨办主任陶彩霞及区侨办、区侨联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分别带队前往龙湾辖区6个街道的侨眷代表家中,开展“铭党恩,送温暖”关爱侨界空巢老人及留守儿童活动,为该区侨界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等带去诚挚的节日祝福及红包、月饼等慰问品。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侨户家中,池晓荣、朱大志等领导都会亲切地询问侨眷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国外家属近况等。他们表示,每逢佳节倍思亲,虽然侨界空巢老人、留守儿童们的家人远在国外,无法阖家团圆共度中秋,但是区政府、区侨办将一如既往地关爱、帮助、服务侨眷。同时,也希望在国外的华侨能放下后顾之忧,安心努力打拼。

  慰问中,池晓荣、朱大志再三叮嘱各街道统战及侨务工作人员,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给予侨界空巢老人、留守儿童更多的关心和帮助,真正使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龙湾侨联)

关键词:

编辑: 张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