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乐清市北白象镇领导节前拜会老侨领

2012年10月08日 11:15:44来源:温州市侨联字体:
核心提示:

  9月26日,北白象镇党委书记刘寅豹、镇长郑义、统战委员张洁等镇领导在镇侨联主席陈赞的陪同下上门拜会在家休养的美国老侨领林松友先生。

  镇党委书记刘寅豹代表镇党委政府对这位德高望重的侨界老前辈表示由衷的敬意,对他长期以来对家乡建设及侨联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细心询问了他的生活健康情况、子女情况,嘘寒问暖,赠送慰问品,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林松友先生表示将一如既往为家乡建设和侨联工作尽一份心力。

  林松友早年远离家乡,先去香港,再到美国。在美国,他一住就是30年,拥有86间饭店,并享有盛誉。2000年,他将这些产业交付给儿子林家骥打理,只身回到了家乡。回乡后更加热心地方公益事业,几年间,仅修桥筑路等村里的基础设施建设,他个人就陆续出资百万元。(北白象镇侨联)

关键词:

编辑: 张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