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温州市侨联召开全市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推进会

2010年07月15日 13:05:45来源:温州市侨联字体:
核心提示:7月7日上午,温州市侨联在金瓯大酒店召开全市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推进会,参加的人员有市侨联常委、县(市区)侨联主席或负责人、乡镇(街道)侨联主席等……

推进会现场

  7月7日上午,温州市侨联在金瓯大酒店召开全市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推进会,参加的人员有市侨联常委、县(市区)侨联主席或负责人、乡镇(街道)侨联主席等,共计100余人;出席推进会的领导有省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张维仁、市委常委、鹿城区委书记、省侨联副主席、市侨联主席余梅生、市侨联副主席应凤娟、李国胜、翁银巧、陈青墨、黄品松、陈国华、虞安林、胡立井、朱明明,秘书长林春雷等;会议由市侨联副主席李国胜主持。

省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张维仁讲话

温州市委常委、鹿城区委书记、省侨联副主席、市侨联主席余梅生讲话

  会上,首先由市侨联副主席应凤娟作了《关于全市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情况的工作报告》;其次,鹿城区侨联、瑞安市侨联、丽岙镇侨联、南门街道侨联、塘下镇侨联、玉壶镇中村侨联分别进行了典型经验交流。

市侨联副主席应凤娟作报告

市侨联李国胜副主席主持会议

  会上,温州市委常委、鹿城区委书记、省侨联副主席、市侨联主席余梅生作了重要讲话,他主要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强化责任意识,以更积极的姿态推进基层侨联组织建设;二是强化方式方法,以更有效的举措夯实基层侨联组织建设;三是强化组织领导,以更有力的保障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

  最后,省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张维仁作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组织起来,拓展覆盖面;二是进一步活跃起来,活动求特色;三是进一步规范起来,工作上水平。

  下午,与会代表分别赴鹿城区水心街道侨联、临江镇侨联参观考察。(温州市侨联 薛新山)

与会代表在认真记录

与会代表在认真聆听会议精神

 与会代表在认真记录

 

与会代表在临江镇侨联参观

与会代表在临江镇参观后合影留念

 

关键词:

编辑: 张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