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中国侨联副主席乔卫一行来瓯海区丽岙镇调研

中国侨联副主席、省侨联党组书记王成云,省侨联主席吴晶,省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张维仁陪同
2010年07月13日 16:40:04来源:温州市侨联字体:
核心提示:

  7月9日上午,中国侨联副主席乔卫在中国侨联副主席、浙江省侨联党组书记王成云,浙江省侨联主席吴晶、副主席张维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潘一新,市侨联副主席应凤娟的陪同下,到瓯海区侨乡丽岙镇开展调研。瓯海区区长厉秀珍,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人杰,区侨联主席陈正树以及丽岙镇党委、政府有关领导,丽岙镇侨联负责人,丽岙镇著名侨领等近40人参加了欢迎仪式和座谈。

  在座谈会上,丽岙镇镇长曾瑞华介绍了丽岙镇概况及丽岙镇侨情,并汇报了丽岙镇党委、政府在抓好侨联工作的具体经验和做法。乔卫副主席听后,对丽岙镇党委、政府把侨联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被基层侨联干部无私奉献、一心为侨服务的精神深深感动,他希望丽岙镇继续做好为侨服务工作,充分发挥侨务优势,促进地方全面发展。

  会后,乔卫副主席一行来到丽岙镇侨联办公大楼,先后参观了公证办理点、出口服务部、荣誉陈列室、党员活动室等。

关键词:

编辑: 张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