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鹿城南门街道侨联虞师里社区侨联分会举行成立大会

2010年07月13日 16:34:39来源:温州商报字体:
核心提示:

  鹿城区南门街道侨联虞师里社区侨联分会成立大会,于7月11日下午在南门街道虞师里社区会议室隆重召开。出席这次会议有南门街道侨联主席王朝贵、副主席卢文宁、虞师里社区主任王炳玉及虞师里社区海外侨胞、归侨、侨眷等35人参加。

  大会由南门街道侨联主席王朝贵主持,会上南门街道侨联副主席卢文宁宣读:“南门街道归国华侨联合会实施(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章程)细则”。大会选举了虞师里社区侨联分会领导班子。

  会上南门街道侨联主席王朝贵、虞师里社区主任王炳玉先后讲话,他们对虞师里社区侨联分会今后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虞师里社区侨联领导班子把侨联工作干得有新的起点、新的起色、新的成效而努力。

  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张维光图/文

关键词:

编辑: 张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