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中国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乔卫来瑞安市侨联视察指导

2010年07月13日 16:39:44来源:温州市侨联字体:
核心提示:

  7月9日上午,中国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乔卫在浙江省和温州市侨联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瑞安市视察侨联工作。瑞安市领导陈建明、赵乐平、管秀云陪同视察。

  市长陈建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乔卫副主席一行介绍了瑞安的基本情况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侨联主席卢秀英汇报了瑞安市侨联工作。

  乔卫副主席分肯定瑞安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市委、市政府对侨务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瑞安侨联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坚持以侨为本,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侨界群众的根本利益;积极拓展海外联谊,推动建设和谐侨社;大力推动自身建设,努力实现侨联事业新发展。

  乔卫副主席等一行还视察了瑞安市塘下镇侨联活动中心、侨史馆。(瑞安市侨联)

关键词:

编辑: 张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