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龙湾区召开常委专题会议 专门讨论新时期侨联工作

2010年08月19日 10:26:33来源:字体:
核心提示:

  近日,龙湾区委召开常委会专题学习讨论了中共温州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期侨联工作的意见》(温委发【2010】62号)文件精神,听取了该区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期侨联工作意见,并展开热烈讨论,下面就我区贯彻落实情况将开展“四个一”活动,进一步推进新时期侨联工作。

  一、组织一次学习。号召各镇(街道)、全区各侨联组织班子成员、侨联干部对市委文件进行学习传达,深刻领会和掌握其精神实质,明确意义目的。

  二、出台一个文件。根据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期侨工作意见》的主要精神,结合我区的实际,由龙湾区委下发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期侨联工作的意见》。

  三、推出一个载体。即开展“党建设带侨建”工作,以区委办名义下发《关于开展“党建设带侨建”工作的意见》。

  四、开展一次专题调研。镇(街道)主要领导认真对照文件精神,分析当地侨情实际,开展一次侨联工作专题调研,确定工作目标,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强基层侨联组织的规范化建设,推进侨联组织履职的“四化”。

  区侨联以此为契机,切实加强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切实把市委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到侨联的各项工作中,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充分调动我区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积极性,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陈财力)

关键词:

编辑: 张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