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温州营瓯海分营闭营

2010年08月19日 10:25:42来源:温州市侨联字体:
核心提示:

  2010年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温州营瓯海分营圆满结束。8月18日上午,闭营仪式在任岩松中学隆重举行。市侨办主任陈永聪、副主任许捷,副区长何宗静,区人大副主任陈良茶,区政协副主席黄松柳出席闭营仪式,华裔青少年营员及其家长,辅导老师、夏令营相关负责人员等共160余人参加了闭营仪式。

  从7月5日起,来自法国、意大利、葡萄牙等国家的148名华裔青少年,踏上家乡土地,开始中华传统文化的“寻根之旅”。他们学习中文、美术、书法等,游览家乡山水美景,了解家乡乡土文化,体验家乡风土人情。

  在闭营仪式上,任岩松中学华文教育负责人范春黛老师首先对今年夏令营总体情况作了总结,而后教师代表、学生代表都作了精彩发言。副区长何宗静充分肯定了此次夏令营瓯海分营的总体工作,希望各位营员继续加强中华文化的学习,回到居住国后,当好中华文化的传播者,并希望他们能多回家乡走走,看看。

  最后,我们给营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学习荣誉证书,并赠送了夏令营VCD光盘和纪念册,纪念品等。(黄希丹)

关键词:

编辑: 张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