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意大利南部瑞安同乡会设宴欢送广东省侨务考察团

2010年08月17日 20:55:44来源:温州市侨联字体:
核心提示:

  据欧华联合时报消息:8月8日晚,意大利南部瑞安同乡会在罗马著名的伊甸园大酒店设宴,热烈欢送以广东省政府侨务办公室副主任林琳为团长的广东省侨务考察团一行,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唐友京参赞等使馆官员应邀出席。

  大会由瑞安同乡会秘书长王圣国主持,会长蔡玉弟首先致词,他介绍了旅意华商与广东省多年来的密切商务往来,感谢广东省侨办对旅意华商给予的多方面的支持。林团长对大家的热情款待表示感谢,他希望今后能与海外侨胞加强联系,为侨胞们做好服务工作。唐友京参赞代表使馆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侨胞们能借此机会多了解祖国的发展信息,更好地支持祖国和家乡建设。

  会上,代表团和商会互赠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瑞安市侨联)

关键词:

编辑: 张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