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温州市侨联深入基层侨联调研指导工作

2010年08月19日 10:06:21来源:温州市侨联字体:
核心提示:

与杨余律先生合影

  8月12日,温州市侨联秘书长林春雷、办公室主任科员薛新山、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副教授徐华炳等一行4人,在瑞安市侨联秘书长潘寿妹的陪同下,前往瑞安市桂峰乡侨联、永安乡侨联调研指导工作。

  在此次调研中,调研组一行分别听取了瑞安市桂峰乡党委副书记张宇、永安乡党委陈书记对侨联工作情况的汇报,尤其阐述了当地的侨情以及留守儿童的相关情况。在调研座谈中,调研组一行与当地党委、政府以及侨联工作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侨联工作,进行了认真探讨与友好交流。

永安乡党委陈书记在汇报工作

桂峰乡党委副书记张宇在汇报工作

  最后,市侨联秘书长林春雷在充分肯定瑞安市桂峰乡侨联、永安乡侨联所做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又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希望基层侨联工作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二是希望基层侨联组织要真正做到“组织起来、活跃起来”;三是希望基层侨联要健全制度,进一步完善侨联工作;四是希望基层侨联要拓宽渠道,进一步创新侨联工作。(市侨联 鑫愿)

桂峰乡侨联办公大楼

杨余律捐给桂峰乡侨联的活动中心

关键词:

编辑: 张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