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温州市侨联 > 华商会

温州市侨界赴京考察团成员参观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

2015年07月06日 11:15:49来源:字体:
核心提示:

  6月23日,由中国侨联顾问王成云,浙江省侨联副主席、温州市侨联主席王丽峰率温州市侨联兼职副主席、市华商会会长曹国荣等一行20余人,来到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参观。

  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由中国海外移民的历史变迁和社会生活,华侨华人在世界各地开拓、创业和参加正义斗争的历史,华侨华人在海外所做的贡献,近代以来华侨华人对于中国革命和建设的支持以及中国侨务机构的沿革等内容组成。

  此次参观,使考察团成员对华侨华人的奋斗史、创业史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更为华侨华人身在海外、心系祖国的桑梓情怀所感动,这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相信各位温籍侨领将带着使命开创温州侨界的新篇章。(温州市侨联)

  链接: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http://www.ocmuseum.cn/org/chm/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