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温州市侨联赴乐成街道开展侨联调研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6日

  7月2日下午,市侨联党组书记许益伟、省侨联副主席、市侨联主席王丽峰一行赴乐成侨联开展调研指导工作。乐清市统战部副部长陈颂民,乐清市侨联主席吴喜进、副主席朱有发等领导陪同下赴乐成街道调研指导侨联工作。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乐成街道侨之家”内容的介绍,详细视察了乐成侨联的各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会上,乐成党工委统战委员支亦灵和市侨联主席吴喜进详细汇报了近几年侨联开展的工作以及侨联发展过程中碰到困难,与会人员就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处理和解决的方法。

  王丽峰主席表示,乐成侨联工作方方面面都很出色,很接地气,很扎实,成效明显。这种文化氛围是用时间去积淀的,乐成海内外侨胞通力合作、拼搏创新的精神充分体现乐成侨联是个大家庭,对于存在的难题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解决,市侨联也会和大家共同努力。她指出,当前,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形势下,侨联要发挥组织优势,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出贡献。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好“党建带侨建”的工作,如何完善示范性基层侨联在创建中的问题与对策,更好发挥海外联络站、联络员的作用。温州市第十一次侨代会胜利召开后,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温州市侨代会精神,温州市侨联今年主要抓好“十大项目”的任务。并要求乐清市委市政府对基层侨联工作的重视和大力支持,希望贯彻落实中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的意见》有创新精神和创新举措,在新形势下走出新的路子,不断开创新的局面。

  许益伟书记对乐清街道侨联所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乐成侨联打造品牌,凝心聚力,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并指出,侨联工作任重而道远,侨联工作者要始终以为侨服务、为社会服务为目标,凝侨心,献侨爱,实现街道和侨联的双赢。同时,赞誉乐成街道侨联为侨胞、侨眷服务所作出的积极努力。他还希望乐成侨联在履行“参政议政、维护侨益、海外联谊和群众工作”四大职能上,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侨联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乐清市乐成街道侨联: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