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瓯海关工委调研丽岙“关心下一代”品牌项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6日

  7月2日上午,区关工委主任陈良茶携关工委主要成员莅临丽岙就海外华裔青少年“寻根之旅”夏令营申报瓯海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品牌进行现场调研。丽岙街道侨联副主席李景德,瓯海区第一高级中学副校长黄东海,夏令营校方负责教师陈秀萍,丽岙街道侨联秘书长孙芸荪陪同调研。

  陈良茶一行实地参观了夏令营承办方瓯海区第一高级中学,就品牌申报工作与丽岙街道侨联、校方的具体负责人进行座谈。座谈中,黄东海与李景德先后就活动承办软硬件设施、活动的内容、今年活动的前期准备情况和街道侨联老同志在活动中所做的工作和所起的作用分别作简要的介绍。并对学校周边采石场、通向学校的狭窄道路等等对学校造成影响,提出整改意见。针对上述介绍,陈良茶充分肯定了社会各方力量在丽岙海外华裔青少年“寻根之旅”夏令营开展过程中所做的努力,她表示,丽岙是传统的侨乡,海外华裔青少年“寻根之旅”夏令营充分结合了本地的特色,通过丽岙侨联的各位老同志、校方的各位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也取得了很大的成果,社会反响十分热烈。作为丽岙申报瓯海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品牌项目,她希望,各界人士能更加关注该项工作的开展,在过程中进一步提升软件硬件建设,强化安全措施,为夏令营的各位营员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活动空间,为品牌的顺利打造和后续推广提供切实的保障。

  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张建明,区关工委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杨小荣一同出席调研活动。(瓯海区丽岙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