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余梅生主席赴文成走访联系企业

2013年03月20日 11:06:02来源:字体:
核心提示:

  3月7日至8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侨联主席余梅生在文成县走访联系企业。两天时间内,余梅生一行先后深入温州珊溪水泥制品有限公司、浙江华广精工制造有限公司、浙江迦密山重型锻造公司、文成哼哈食品有限公司,听取四家企业发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相关难题,促进企业更好地发展。余梅生希望企业在新一年里要再接再厉,准确研判市场形势,大力开拓市场,通过自身竞争力的不断增强,抢占更广阔的市场空间,实现企业的稳健发展。

   从走访的四家企业来看,国际金融危机对企业的负面影响明显减弱,企业发展信心明显增强,生产经营已步入正常轨道。针对企业提出的政府扶工兴贸政策落地和服务效率等方面的问题,余梅生一一作了记录,并作了答复。他还要求有关部门加大工作力度,采取切实有效的举措,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问题,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曾伟文 胡晓霞图)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