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南汇街道侨台联新春茶话会

2013年03月19日 14:13:07来源:温州市侨联字体:
核心提示:

  2013年2月25日下午,南汇街道归侨侨眷联合会、南汇街道台胞台属联谊会在会议室举办了新春茶话会。街道侨联委员、街道台联理事参加了会议。

  元宵刚过,春意融融,委员和理事们仍怀着节日的喜悦。会议在喜气洋洋的气氛中进行着。

  南汇街道侨联第一常务副主席张金华先生在新春茶话会上讲了话。他首先代表南汇街道侨联向大家拜个晚年;接着他回顾了侨联2012年的工作,他向大家说,2012年的工作是卓有成效的,并受到了侨界内外人士的称赞;同时,他将2013年街道侨联的工作计划,提请大会讨论。

  南汇街道台联名誉会长、侨联副主席叶永和先生向大家讲述了国际各大媒体对中共中央新领导集体亲政100天的称赞,它使大家相信: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只要大家努力工作,我们国家的前途是非常光明的,党的“十八大”提出的目标也一定能够实现。接着他还跟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对台湾的工作思路,更使大家明白了党中央对台工作的策略和方针。

  最后,鹿城区台联副会长、南汇街道台联会长、南汇街道侨联副主席王辉煌先生向大会传达了党中央对台联工作的四个文件精神。

  在这次新春茶话会上,委员和理事们畅所欲言,对新的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许多新的建议和新的看法,完善了侨联和台联2013年的工作计划。

  新春的会议,给新年起了一个好的开头。我们相信:在2013年里,南汇街道侨联和台联的工作会比往年做得更好。

  鹿城区南汇街道归侨侨眷联合会

  鹿城区南汇街道台胞台属联谊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