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松台街道各社区创新形式举办“统战新春茶话会”

2013年03月19日 11:26:20来源:温州市侨联字体:
核心提示:

 

  近日,松台街道各社区纷纷举办统战人士新春茶话会,为新一年的统战工作,吹响行动的号角。翠微、庆年坊、昌明、月湖等社区以各种形式的活动,与辖区归侨侨眷、台胞台属、少数民族等统战对象,欢聚一堂,共聚友情,畅享欢乐!

 

  翠微社区、月湖社区组织统战人员、辖区共建单位召开2013年统战人员迎新春茶话会,大家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共同商讨2013年社区建设的好方法、好意见,使社区工作更上一层楼。庆年坊社区以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博得统战人员的喝彩,活动现场设米塑表演、志愿者服务、现场书写对联等活动,还举行了社区十大感动人物、社区十佳贤内助、社区十佳模范丈夫评选的颁奖仪式。昌明社区则组织统战人员在一起搓汤圆、煮汤圆、猜灯谜、做游戏、聊实事。热腾腾的汤圆让大家回味无穷、唇齿留香,各种各样的灯谜更是吸引统战人员踊跃参加。

  新的一年,新气象,松台街道各社区将和辖区的统战人员一起,为街道的统战工作和和谐社区创建共同努力。(松台街道侨联)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