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侨妇会 -->正文
市侨界妇女联合会“有媛一起 共筑侨风”2024迎新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2日

  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凝聚侨界女性力量,展现新时代侨界女性风采,总结过往,展望未来,1月11日,温州市侨界妇女联合会成功举办“有媛一起共筑侨风”2024迎新活动,侨界女性们齐聚一堂,共叙桑梓情谊、共鉴家乡巨变、共绘美好愿景。省侨联一级巡视员张维仁出席活动并致辞,温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育斐,副市长陈宽,市政协副主席王丽峰,温州肯恩大学党委书记王北铰,原市政协主席余梅生及市涉侨部门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张维仁代表省侨联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广大温州侨界女性是一支推动祖国和家乡温州发展、促进侨社和谐的重要力量。希望侨界女性同胞们秉承家国情怀,展示自身风采,引领温州广大女性心系家国,为民族复兴大业贡献巾帼力量。把握时代机遇,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在推进共同富裕和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勇当先行者。温州市侨界妇女会要继续强化自身建设,提升侨界妇女活动的知晓度与参与度,更好地搭建温州侨界妇女联络联谊、合作发展新平台。

  市侨联主席南品仁代表市侨联向温籍侨界女性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他表示,温州侨联事业取得成绩的背后,离不开侨界妇女们的支持。温州侨界女性们“治小家”“成大业”“享生活”,彰显侨界“她”力量,展示着侨界最亮丽的风景。

  市侨界妇女联合会会长胡玲玲对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总结了2023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对新一年工作作了展望。

  活动中,市侨界妇女会的成员们陆续带来了诗歌朗诵、歌舞伴、小组唱、时装秀、独唱等节目,每一个节目都经过了精心的策划与筹备。大家百忙之中抽空排练,从挑选每一首歌曲、每一件服装再到每一个细微的舞台走位设计,都倾注了大量心血,只为力求呈现一个完美的舞台。各位表演者们表示,希望通过精彩的表演致敬勤劳致富、自立自强的温州海外侨胞,并展示温州侨界女性内外兼修、心怀家国的风采魅力与广阔胸襟。

  活动现场还播放了身在海外的温籍女性侨胞们为本次活动录制的祝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