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界风采   ->   桑梓情深 -->正文
苍南县霞关华侨携侨家乐赞助浙江农林大学足球队
来源:苍南县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5日

  近日,中国·易得利集团董事长、华侨易会场携侨家乐——霞关天澜海景度假酒店赞助浙江农林大学足球队,传递教育情怀,弘扬体育精神,助力校园足球梦想。

  易会场表示,足球不仅是一项体育运动,更被赋予了深厚的文化内涵,能唤起人们博爱、竞争、团结的情感。足球表达了对民族尊严和自由的向往之情,是一项很有感染力的运动,能够培养孩子们的道德观和价值观,提升他们对社会的责任感,让他们学会尊重规则和制度,尊重他人,进而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孩子们不但可以从足球游戏中得到乐趣,还能增强自信心,提高自身素养。希望通过此次赞助传递一份鼓励和期望,愿浙江农林大学的足球队队员们秉持顽强拼搏的精神,为足球梦想而努力奋斗,不断超越自我。

  足球队长易际禛表示,在天澜海景度假酒店的赞助支持下,球员们将传承足球拼搏奉献精神,在球场上迎难而上不惧艰险,勇往直前奋力争先,不负青春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