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侨青会 -->正文
温州市侨界青年联合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3日

  11月11日下午,温州市侨界青年联合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在温州温德姆酒店圆满召开。市侨联党组书记吴娜丽、主席南品仁出席会议,151名会员代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会议。市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陈晓军主持会议。

  吴娜丽充分肯定了温州市侨界青年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新一届侨界青年联合会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凝聚侨青力量。要坚持爱国主义,以大情怀、大奉献、大爱心投入到侨务工作中,积极为侨青会员搭建平台,广泛凝聚侨界青年力量,影响和带动侨界青年画出最大“同心圆”。

  二是勇担时代使命,彰显侨青担当。要将个人的事业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中,积极参与和支持家乡发展建设,当好文化交流“宣传大使”,传播中国声音、讲好温州故事。

  三是增强自身底气,展示侨青风采。要加强自身建设,丰富会员活动,维护侨青合法利益,打造更多侨界青年特色品牌,把侨青会打造成侨界青年的“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

  会上,温州市侨界青年联合会会长金健代表第二届理事会作题为《同心逐梦携手奋进激扬奋斗之志争做开路先锋》的工作报告。

  温州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冯仁锡作第二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温州市侨界青年联合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温州市侨界青年联合会新一届班子成员,朱国栋当选为会长,冯仁锡当选为监事长,朱建都等23人当选为常务副会长,王逸斌等29人当选为副会长,史亚琪当选为秘书长;聘请金健为名誉会长,兰剑等10人为顾问。

  朱国栋表示,担任温州市侨界青年联合会第三届会长感到非常荣幸,这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担当。今后,市侨青会要学习提高、主动作为,发挥侨界青年优势,保持“闯”的劲头、“拼”的精神、“创”的勇气,拓展联谊、凝聚力量,夯实基础、服务会员,发扬传统、回馈社会,为建设“千年商港、幸福温州”贡献温州侨界青年力量!

  南品仁为新当选会长朱国栋颁发证书。

  会上还为新当选监事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颁发证书,为名誉会长、顾问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