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侨青会 -->正文
仙岩侨青会艺术团年会表彰大会暨汇报演出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仙岩侨界青年联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9日

  2023年4月10日,仙岩侨青会艺术团年会表彰大会暨汇报演出活动圆满召开。

  晴空万里,风和日丽。艺术团兴致盎然,齐聚享受愉悦的下午茶时光。五彩缤纷的花朵,郁郁葱葱的树木,激起了大家的拍照的热情。欢声笑语飘荡在自然美景里,飘荡在悠扬的歌声里。

  一行人高举艺术团的大旗,一起漫步在阳光下,漫步在小路上。

  时间渐渐迈向了今天的重头戏——年会表彰大会暨汇报演出活动。一场热烈的开场舞《集体单人水兵舞》拉开了年会的序幕。仙岩侨青会会长何建兴、秘书长兼艺术团团长叶金环都致辞表示对艺术团辛苦工作的赞许。伴随着悦耳的歌声、精彩的乐器表演、灵动的舞蹈,一张张奖状送到了大家的手中,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活动最后,大家一起合唱《一半疯了一半算了》,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活动结束后,大家在温馨开阔的庭院里共进晚餐、互动游戏。大家心贴心、手牵手,彼此的感情更加亲密。

  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仙岩侨青会艺术团会越来越好,做出更多的活动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