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妇女会 -->正文
瑞安市侨界妇女联合会助老金捐赠仪式在湖岭举行
来源:瑞安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5月9日下午,瑞安市侨界妇女联合会湖岭阳光小区助老金捐赠仪式在湖岭镇侨联举行,瑞安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罗晓伟,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潘寿妹,湖岭镇统战委员吴彬斌,瑞安市侨界妇女联合会共同会长胡爱芬、南爱玉等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上,胡爱芬和南爱玉代表瑞安市侨界妇女联合会向湖岭阳光小区捐赠人民币5.8万元,罗晓伟向两位会长颁发捐赠证书。

  座谈会上,湖岭阳光小区爱心人士代表卢锡英向瑞安市侨界妇女联合会和社会各界对小区老人的爱心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小区80岁以上老人的生活健康情况及“侨助敬老”食堂的筹备情况。

  胡爱芬和南爱玉表示,敬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侨界妇女联合会将会继续关注和支持小区老人,把爱传递出去。吴彬斌代表湖岭镇感谢瑞安市侨界妇女联合会及瑞安市侨联对湖岭的支持和关爱,同时要求小区规范资金管理,把钱用在刀刃上,让老人们感受到广大侨胞对他们的关爱。

  罗晓伟肯定了瑞安市侨界妇女联合会的爱心善举,表示湖岭侨界留守老人特别是孤寡老人数量众多,捐赠助老金为他们解决实际生活困难十分有意义。他提出,希望湖岭阳光小区用好助老金为老人做实事,湖岭侨联持续关注阳光小区老人的生活情况,瑞安市侨界妇女联合会能坚持不懈地做善事,为侨助共富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