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留创会 -->正文
市留创会举办“海燕筑梦”金融和科技创业创新论坛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近日,由温州市留学生创业协会主办的“海燕筑梦”金融和科技创业创新论坛在上海创新体验中心成功举办。活动以“海燕筑梦,同创新共成长”为主题,旨在通过搭建温籍留学青年创业者之间对话交流的平台,宣讲创新创业精神、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围绕未来新产业开展深入探讨、促进共同成长。温州市政协委员、市留学生创业协会会长陆毅,温州驻杭州留创会会长唐丽娜,温州驻上海留创会会长潘建乐等参加活动。

  “海燕筑梦”金融和科技创业创新论坛

  唐丽娜为大家介绍了品牌如何打造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分享了品牌通过数字化手段提升销售和品牌影响力的方法,以及数字化营销在创业者发展和创新中的重要作用,并强调客户体验、数据分析和个性化定制等核心理念,引起了众人的兴趣和思考。

  陆毅分享了数字化产品的发展前景,并鼓励大家抓住机遇,积极拓展数字化领域。

  潘建乐分享了上海市场的投资理念和市场分析,并为大家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启示。

  施青芸和徐哲就创业创新平台的重要性做了深度的个人分享,强调了在温州和上海两地之间搭建创业创新平台的重要意义,一致认为论坛等交流活动为创业者们创造了相互学习、合作共赢的机会。

  捷创资本的李兵与汇恒力合的戴耀楠作为特邀嘉宾参与此次论坛。李兵介绍了捷创资本投资西井科技的逻辑分析,戴耀楠则重点介绍了市场分析的重要性和如何利用市场数据和趋势指导创业和投资决策。

  本次论坛的演讲与分享为与会者提供了丰富的知识和经验,激发了创业者们的思考和启发,众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对未来的数字化营销、投资和市场分析充满了信心。

  会后,与会人员一行前往西井科技(WESTWELL)与苏州默迪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来源:温州市侨联、温州市留学生创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