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侨心向党· 圆梦萧江”平阳县萧江镇侨联召开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平阳县萧江镇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3日

   4月12日,平阳县萧江镇侨联召集侨联成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国“两会”精神。萧江镇侨联主席唐升克以及其他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全省“两会”精神,认真落实上级侨联全委会议工作部署,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

  唐升克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盛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以后的侨联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唐升克强调,在工作中要紧扣市县侨联有关会议精神和乡镇工作部署,结合重点工作任务与要求,当好侨界群众的“主心骨”、“暖心人”,坚持人民至上、为侨服务,用优质的服务做好侨联工作,切实帮助侨界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侨胞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汇聚侨力,发挥侨智,努力服务萧江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两会”虽已结束,但新的征程,才刚刚起步;“两会”虽已闭幕,但侨联的使命,还在延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未来工作中将继续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发挥好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牵线搭桥,助力引资引智,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彰显担当作为,做好为侨服务工作,助力家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