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高校侨(留)联 -->正文
侨青友好,市留创会公益课堂精彩开课!
来源:温州市侨联经济文化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7日

  助力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让侨界青年与幸福温州共成长!近日,温州市留学生创业协会为会员们定期开展不同主题的公益课程,邀请各行各业的大咖为会员们带来包括教育培训、职业规划、心理情绪、儿童养护、健康生活等精彩课程,关心关爱侨界青年的成长与发展,让侨界青年们充分感受幸福温州的魅力。

  走进西餐美食体验课,感受西餐魅力

  4月6日下午,由温州市侨联指导,温州市留学生创业协会主办,法国印象(GRASSE)西餐厅协办的西餐美食公益体验课在七都法国印象-歌那诗欧艺主题创意文化园举办。

 

  人气西餐教师凯文老师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分享经验,让归国留学生感受西餐的魅力,为同学们倾情授课,现场烹饪原汁原味的美味西餐,一起感受西餐的魅力。凯文老师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及西餐业的发展现状,为海外留学生详细讲解了西餐餐饮业的广阔未来,并示范烹制了披萨美食。

  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着凯文老师所讲的每一句话。从食材的选取到烹饪过程中所用到的技法和关键步骤,凯文老师对每一处的讲解都清晰透彻,让同学们都能够充分地吸收接纳,并且还让大家现场体验自己种植的西餐香料品种。通过西餐体验课,留学生朋友们不仅开阔了自己的视野,对西餐也有了一个更深的认识和体会。 

  留学正出发,走进国际教育规划课程

  4月8日下午,由温州市侨联指导,温州市留学生创业协会主办,立思辰留学与上海领育学院协办的国际教育公益课在温州悦开工中心精彩开课。

  目前,中国学生“走出去”留学已成为常态,出国留学已经成为学生求学的重要途径。认清世界发展趋势,掌握和了解新形势下全球留学发展的新趋势,是国际教育发展规划的重要任务。

  本次讲座邀请到深耕教育行业十余年的国际教育规划专家姚鸿,针对如何做好孩子的国际教育规划以及各位家长存在的疑虑进行全方位的解答。现场讨论积极热烈,课程内容备受留学生朋友们的喜爱。

  接下来,温州市留学生创业协会公益课程还将陆续开展,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