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浙江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松一来温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温州市侨联、永嘉县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3日

  4月12日,浙江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松一一行来温开展专题调研工作。市侨联党组书记吴娜丽、主席南品仁,永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唐红专,相关县(市、区)侨联负责人参加。

  周松一一行先后考察参观了永嘉“侨智谷”、侨界招商引资项目温州慧中公学、世界永嘉人家园,并在“侨智谷”召开《中国侨联章程》修改意见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松一介绍了修改章程的重要意义,与会人员对章程修改提出了建议。

  周松一指出,侨务工作要遵循“三个有利”原则,有利于海外侨胞的长期生存和发展,有利于发展我国同海外侨胞住在国的友好合作关系,有利于推进我国现代化建设和祖国统一;要遵循国家外交政策基本原则,加强理论研究破解实践过程中的痛点难点,推进理论实践相融合;要加强宣传,充分发挥海外联络站、侨胞侨团的作用,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华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