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瑞安市侨联主席罗晓伟率队赴青田县考察交流
来源:瑞安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3月27日,瑞安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罗晓伟,副主席潘寿妹一行赴青田县参观考察,交流学习当地华侨经济、华侨子女教育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并与青田县侨联开展侨务工作交流。青田县侨联副主席唐美丽陪同调研。

  罗晓伟一行参观了青田侨乡进口商品城、世界红酒中心,听取相关介绍,详细了解侨乡进口商品城发展情况。罗晓伟指出,青田县充分利用侨乡资源和特色,引导华侨要素回流的做法非常值得瑞安借鉴。

 

  在青田华侨实验高级中学,校长李海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该校成立于2019年,由青田县教育局批准建设,是全国第一所主要为华人华侨学子“培根圆梦”的全日制普通高中。座谈会上,大家就华侨子女教育有关方面的问题开展有益的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