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美国温州永嘉同乡会(工商总会)一行到访永嘉
来源:永嘉县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3月24日,美国温州永嘉同乡会(工商总会)吴微光一行10余人到访永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唐红专,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办主任、县侨联主席王萍萍参加见面交流。

  座谈会上,唐红专对侨团在为侨服务、联络联谊、维护侨益、支持家乡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向代表团介绍了永嘉县县情、侨情以及社会经济文化发展情况,他表示侨办侨联会一直关注支持侨团开展各项工作,加强和谐侨团建设。他希望侨团侨领要发挥具有国际视野、见多识广的优势,助力永嘉社会经济发展;同时,要积极发挥民间外交家作用,面向全球讲好永嘉精彩故事,为永嘉扩大“朋友圈”发挥更大作用。

  吴微光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侨团建设情况,他表示,今后将会经常回家看看,保持来往与交流,进一步强化内外联动,为促进中美两国经济文化交流做出积极贡献。

  代表团一行赴云岭乡实地见证了同乡会捐建的云侨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