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洞头开展侨界政协委员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洞头区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为提升侨界委员参政议政能力,加强委员之间的交流互动,3月24日下午,洞头区侨联组织侨界委员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会议学习传达了党的二十大、全国两会相关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及侨务工作重要论述等。强调要把学习成效转化履职实效,挖掘发挥委员资源和优势,服务好群众,努力成为党委和政府的“好帮手”、人民群众的“连心桥”。

  会议还就2023年侨联工作思路进行了研究部署。侨界委员将聚焦区委“国际生态旅游岛打造”目标,以“三访三助”活动为载体开展活动,进一步助力基层纾困解难。会上,委员们还围绕洞头经济社会建设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