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龙湾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邹锦雷专题调研区侨联工作
来源:龙湾区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5日

  3月22日下午,龙湾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邹锦雷专题调研区侨联工作,听取区侨联2023年度工作思路汇报,并提出明确要求。区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陈佳,部务成员王向阳,区侨联专职副主席潘林海及侨联全体干部参加。

  陈佳、潘林海分别以状元街道侨联喜获2021-2022年全国侨联系统“侨胞之家”为契机,提升“侨胞之家”建设,打造为侨服务品牌,深化品牌建设影响力;充分利用“侨胞之家”这个平台,做好引侨、育侨、凝侨、聚侨、为侨、护侨,聚焦“侨领系龙湾”下功夫抓落实,提升发展新动力;坚持以侨为本,助力“龙e同心”共富工程;充分发挥智力优势、凝心聚力,释放人才聚合效应等四方面工作思路进行汇报。

  邹部长听取汇报后,高度评价了区侨联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今年的工作思路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工作,邹部长提出要求:一是高站位,做好侨务工作;二是高标准,谋划侨务工作;三是高效率,落实侨务工作;四是强化品牌打造,注重工作总结提炼,全力提升状元“侨胞之家”品牌;五是围绕侨务主线,创亮点、强宣传、讲好龙湾侨故事。六是强化组织阵地建设,认真筹划,精心准备,确保区侨联五届二次全委会议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