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法国中法友谊互助协会一行到访市侨联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

  3月29日下午,法国中法友谊互助协会会长姜学峰、永远名誉会长张常豹一行到访市侨联。市侨联党组书记吴娜丽,主席南品仁,党组成员、秘书长陈晓军会见代表团一行。

  姜学峰、张常豹分别介绍了侨团概况和发展历程,并着重介绍在维护侨益、参与慈善、助力中法友好和经贸往来等方面工作,会见现场氛围友好和谐。

  吴娜丽、南品仁对各位侨领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充分肯定了法国中法友谊互助协会在服务旅法侨胞、助力祖国家乡发展、促进两国民间友好交往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

  座谈中,南品仁要求市侨联需加强与法国中法友谊互助协会的交流,更好地服务侨团。他希望海外侨团立足自身特色和优势,找准为侨胞服务的切入点;继续传承爱国爱乡精神,做好侨二代、侨三代工作;对外讲好“中国故事”“温州故事”,树立、维护温州的良好形象。

  吴娜丽介绍了出访欧洲的基本情况,同时希望大家常回侨联这个“娘家”坐坐,常和侨联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