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海外侨讯 -->正文
荷兰瑞安教育基金会举行第十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3日

  2月7日晚,荷兰瑞安教育基金会换届典礼在鹿特丹海洋乐园举行,林德芳卸任第十届理事会会长,虞桂莲接任第十一届理事会会长。中国驻荷兰大使馆赵德勇公使、马天和钟梁秘书应邀出席,全荷华人社团联合会主席季增斌、荷兰瑞安教育基金会全体理事、会员和华侨华人代表等500余人参加。

  卸任会长林德芳致辞,回顾了第十届理事会的主要工作,感谢社会各界的支持,祝愿新一届理事会会务工作再上层楼。

  卸任会长林德芳和新任会长虞桂莲举行了会印交接仪式。

  虞桂莲会长致辞,感谢各位嘉宾的光临,并致以新年的祝福。她表示,荷兰瑞安教育基金会成立25年来,坚持办会宗旨,团结乡亲,服务侨胞,热心公益,回馈桑梓,乐善好施,无私奉献,在中国驻荷兰大使馆的支持指导,各兄弟侨团的大力协助,以及历届会长、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基金会为华人侨界树立了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榜样,她对此表示自豪。

  虞桂莲会长感谢基金会全体同仁的信任,表示担任会长一职责任重大,将竭尽所能,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不忘初心,牢记宗旨,继续在国内开展帮困助学活动;二是继续在国内边远地区为“振兴乡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三是为旅荷同乡提供互相交流、增进感情的平台,凝聚乡情,互通有无;四是关注老年群体,支持华文教育;五是加强侨团联系,取长补短,共谋发展。

  最后,虞桂莲会长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基金会和她本人,通力协作,团结一致,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中国驻荷兰大使馆赵德勇公使致辞,肯定基金会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再接再厉,会务昌隆。

  全荷华人社团联合会季增斌主席致辞,表示瑞安教育基金会是荷兰侨界的一支重要力量,是荷兰侨界学习的榜样,祝贺新一届理事会就职,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基金会秘书长奚锦伟宣布就职典礼开始并宣读第十一届理事会名单。

  就职典礼上,举行了向基金会名誉会长、荣誉会长和顾问团等授牌仪式。

  就职典礼在全体理事合唱由基金会胡志新作词、梁聂作曲的会歌后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