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飞云街道侨联开展“懂侨法、守侨法、护侨法”宣传活动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为进一步推动侨法知识的学习宣传,努力营造全社会“懂侨法、守侨法、护侨法”的良好氛围。11月24日上午,飞云街道侨联在飞云姐妹桥公园组织开展侨法知识宣传活动,向侨胞侨眷、市民宣传宪法、侨法及相关涉侨优惠政策等,让大家对侨务政策和侨联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活动现场,飞云街道侨联工作人员将一本本关于温州华侨故事的《出海记》和侨法宣传品分发到每一位群众手中,并对归侨、侨眷的身份认定、华侨子女高考加分、社会保障等群众较为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活动期间,共悬挂2个横幅,布置9块展板,发放《出海记》书籍共200余份,现场侨联志愿者热心为群众解答相关涉侨问题100多个。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居民对侨务政策、法律法规的知晓率,增强依法护侨的社会认知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