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界风采   ->   桑梓情深 -->正文
侨助共富丨西班牙侨商杨雪助力泰顺山区发展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4日

  近日,泰顺县侨联主席毛剑文一行走访参观了西班牙侨商杨雪在泰的全球商品直销中心,详细了解公司区域布局、发展规划以及经营情况。

  西班牙侨商温州市兆丰商贸城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雪,现任西班牙浙江联谊会常务会长、欧洲泰顺商会会长。因童年跟随父母在泰顺生活过一段时间,杨雪对泰顺有着特殊的情感,她通过公益奉献、智资回归等措施,主动融入泰顺高质量发展建设。

  国内疫情初次暴发时,杨雪第一时间从日本、意大利、瑞士、新加坡等地购入医用口罩6万只和免洗消毒洗手液、防护手套等抗疫物资。在海外运输和香港转运都受到重重阻碍的情况下,她安排一名同事从香港开车到泰顺,历时18个小时终于将首批紧缺物资2万只医用口罩运抵泰顺投入抗疫一线,被中国新闻网、人民日报海外版等媒体广泛报道。国外疫情暴发时,受县委、县政府委托,杨雪利用公司自有航线,运送价值9.6万元的防疫物资驰援旅欧侨胞抗疫,并在物资抵达后,安排欧洲泰顺商会会员上门对接,确保在欧泰顺籍侨胞第一时间都收到抗疫健康包。

  杨雪不仅在疫情期间主动为海外泰顺籍侨胞提供帮助,更是带着回报桑梓的热忱投资兴业,以侨资、侨力为推进泰顺共同富裕贡献力量。2022年9月,全球商品直销中心正式落地泰顺。杨雪作为优秀侨商代表,将带领团队成员共同发力,为打造山区共同富裕示范窗口贡献侨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