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亲情中华   ->   留守儿童快乐营   ->   2022 -->正文
2022年“亲情中华”温州市侨届留守儿童快乐营七都分营闭营
来源:鹿城区侨联 作者:林驰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5日

  7月24日上午,2022年“亲情中华”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七都分营举行闭营仪式。鹿城区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前,七都小学校长邓明慧,区侨联副主席、七都街道侨联主席黄忠胜等出席闭营仪式。

  闭营仪式上,李前对在活动中辛勤付出的志愿者和老师们表示感谢,同时给予坚持参加完21天快乐营的小营员们鼓励和肯定。李前称赞七都快乐营课程丰富、活动多样,给孩子们带来了一个有意义的暑假。

  随后,七都快乐营的小营员和志愿者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汇报演出。活力四射的走秀表演,英姿飒爽的跆拳道表演,声情并茂的诗朗诵《春的消息》……这些自编自演的节目展现了孩子们21天来的学习成果也得到了在座领导、嘉宾及营员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活动最后表彰了优秀志愿者、优秀营员以及优秀辅导员,大家一起观看快乐营的日常vlog,共同回顾21天来志愿者与小营员们相处的点点滴滴。相信此次快乐营活动,一定会在志愿者与孩子们心中留下深刻而又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