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亲情中华   ->   留守儿童快乐营   ->   2022 -->正文
2022年“亲情中华”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瑞安三个分营相继闭营
来源:瑞安市侨联 作者:郑洁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4日

  7月22日至23日,瑞安市湖岭、枫岭、宁益“亲情中华”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三个分营相继举行闭营仪式。

  本季快乐营,湖岭和枫岭2个分营的温大志愿者实践队荣获温州市优秀实践队称号,金志博等3人、金紫琪等10人、邱含章等56人被评为优秀指导员、优秀志愿者、优秀营员。闭营仪式还对瑞安级先进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在湖岭分营

  瑞安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罗晓伟指出,关爱侨界留守儿童既是一项改善留守儿童生活现状、关系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民生工程,也是一项培养和保护宝贵的华侨资源,增强侨胞家乡归属感和民族认同感的留根工程。

 

  罗晓伟强调,关心儿童健康成长是我们党和国家以及社会各界的责任和义务,湖岭分营的志愿者冒着酷暑做教学和家访,记录营员成长的点点滴滴,让营员们感受到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心关爱。罗晓伟希望,各位志愿者和营员今后快快乐乐,健康成长,做一个热爱祖国的建设者。

  在枫岭、宁益分营

  瑞安市侨联副主席潘寿妹表示,“亲情中华”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活动是温州侨联和瑞安侨联的重要品牌,对在活动中辛勤付出的志愿者和老师们表示感谢,同时给予坚持参加完21天快乐营的小营员们鼓励和肯定,愿快乐营给孩子们带来一个有意义的暑假。

  各分营的志愿者和小营员们还自编自演,准备了精彩的闭营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