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亲情中华   ->   留守儿童快乐营   ->   2022 -->正文
2022“亲情中华”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永嘉乌牛分营闭营
来源:永嘉县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4日

  7月22日,2022“亲情中华”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乌牛分营闭营仪式在乌牛一小举行。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办主任、县侨联主席王萍萍,乌牛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凯,乌牛一小校长胡晓忠,县侨联副主席、乌牛侨联主席朱海云等出席仪式,乌牛街道党工委委员郑寒虎主持。

 

  活动表彰了优秀志愿者、优秀辅导员与优秀营员,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由乌牛分营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彰显着孩子们这些日子在快乐营的改变与成长,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为期21天的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活动,来自温州大学的9名志愿者开设了国学、象棋、安全教育、思维训练、美术绘画等课程,并开展了你画我猜、跳大绳、折纸飞机、丢手绢等趣味活动。丰富的课程与多样的活动让小营员们与志愿者们的关系更加亲近,志愿者们也捕捉到了每个孩子的鲜明个性和独特的闪光点。相信此次的快乐营活动,会在志愿者与孩子们心中留下深刻而又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