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亲情中华   ->   留守儿童快乐营   ->   2022 -->正文
时光织雨,一念回眸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4日

  凤凰花开,离歌轻响。靓丽黄与青春蓝的相遇始于初夏,终于盛夏,回望是一段青春无悔的岁月,前瞻有一个繁花似锦的前程。7月23日,枫岭分营迎来了宣告离别的文艺汇演。

  如往常一样,侨宝们陆陆续续来到学校,为晚上的表演进行最后的排练。平时不允许侨宝们进入的会议室,如今人满为患,只见侨宝们乖乖排好队等待志愿者老师给自己编头发化妆,等全员准备完毕后,一同候场进行最后一次排练。烈日灼灼,军姿飒飒,意气风发,声声呐喊,弘毅班的侨宝们重拳出击,眼神坚毅动作到位,将军体拳的气势完美地展现了出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按下庚子新春的暂停键,却没有吹灭希望,月芽班的侨宝们的防疫手势舞表演整齐划一,寄托了对疫情消失的无限渴望。盛世中国,青春逐梦,拳拳赤子心,深深爱国情,在朗诵节目《点赞中国》中真诚流露。侨宝们诵读经典,播撒文明,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音律,演绎着不朽历史的风骨铿锵,感受着万里河山的壮伟广阔。年纪最小最顽皮的雏鹰班,也忍耐着大暑炙热的关怀,在舞台上毫不怯场,走出了小模特的自信与风采。所有节目轮番上阵,只为今晚的百花齐放,所有的付出终会有回报,期待侨宝们的出色表演。

  21天,侨宝们是否还能想起与快乐营初见时的青涩,是否还记得第一次跨入教室时的憧憬,是否还能重温领到营服时内心的激动?相逢是征途中的美好,告别是向前看的期待,属于枫岭分营的夏天即将落幕,希望侨宝们怀揣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理想和信念永远在温柔岁月里等着你们。

  “亲情中华”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枫岭分营

  2022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