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通知公告 -->正文
2021年温州市市县联合公开选调公务员温州市侨联拟选调人员公示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根据《2021年温州市市县联合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经报名、资格审查、考试和考察,并经温州市侨联党组研究,确定张璋同志为温州市侨联拟选调人员。

  公示时间:从2021年11月22日至11月26日,共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均可向我单位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反对借机诽谤诬告。来信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当地邮戳为准。

  监督电话:0577-88968635 0577-88960719

  通信地址:温州市鹿城区绣山路299号财税大楼附楼5楼

  邮政编码:325000

  附:拟选调人员名单

姓名

性别

准考证号码

报考单位

报考职位

现工作单位及职务(职级)

张璋

003000101109

温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综合文字

瓯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办公室副主任、一级科员

温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2021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