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侨青会 -->正文
仙岩侨界青年联合会新春孝行活动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2日

  中国人自古就讲“受人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何况父母之恩,以高山大海喻之亦不为过。“孝”是人的一种特殊情感活动,孝顺父母,尊敬长辈,心里踏实,生活充实。

  此次孝行活动在仙岩街道侨界青年联合会何建兴会长发起下,在这辞旧迎新之际,由仙岩街道党工委成员陈利芬部长、仙岩侨联蔡玉弟主席、仙岩侨青会叶金环秘书长及侨青会部分热心成员组成的队伍浩浩荡荡、挨家挨户、一一登门拜访仙岩侨联老前辈们、侨领们及各侨青会成员的父母长辈们,欢欢喜喜过新年!

  一份薄礼代替不了侨青儿女的心意,一句问候表达了深深的祝福,一张笑脸洋溢着父母的欣慰,一次行动触动着侨青的情怀,让我们把"孝道""孝行"继续发扬,过年了,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