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世界温州人家园 -->正文
肯恩大学侨(留)联举办“逻辑思维桌游”会友活动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12月7日下午,温州肯恩大学侨(留)联在世界温州人家园举办以“逻辑思维桌游”会友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温州肯恩大学校工会和温州市侨联的支持。

  肯恩大学侨(留)联一行人参观了世界温州人家园博物馆。博物馆展出了千余件展品,生动的展现了温州人百年传奇故事。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了解到了当代温州人在世界各地艰苦创业的精神,值得每个海外归国学子传承和发扬。

  随后参观了世界温州人家园异地商会、会客厅等,并在15楼欧洲厅开展桌游活动。活动以“机密暗号”作为破冰游戏,大家你比我猜齐力合作,在短短几分钟内便不再拘谨,气氛活跃。随后进行了“农场主”和“抵抗组织”两款分组游戏,既烧脑又充满趣味性。各组团结协作、笑声不断,氛围活跃融洽。

  本次活动加深了在温高校留学回国人员之间的交流与联系。以目前青年们喜闻乐见的桌游形式为留学回国人员提供一个互相沟通的平台,同时锻炼逻辑思维,丰富各留学回国人员的业余生活,此次活动得到了参与者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