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世界温州人家园  -> 正文

瓯海区侨联组织参观考察世界温州人家园、海外传播官之家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月月

  5月8日上午,瓯海区侨联组织13个镇街的侨联主席、专职专干赴世界温州人家园、海外传播官之家参观考察。

 

  瓯海区侨联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世界温州人家园,参观了世界温州人博物馆、世界温州人云社区、温州市侨团汇、温州市港澳台海外联络服务中心、世界温州人会客厅等场所。并听取了有关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在世界温州人会客厅,区侨联主席翁蔡恩就今后侨联工作部署与各镇街侨联主席进行了交流。

 

  在海外传播官之家,瓯海区侨联考察团参观了海外传播官之家下设的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海外联谊中心、海外传播中心等场地。在之后的交流会上,基地负责人许鹏怀进一步介绍了海外传播官之家的运营机制和开展的各项活动。随后,双方就两地侨联工作、海外联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

  通过这次的参观和交流,考察团的侨联主席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体会很多,特别是许多经验和做法非常值得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