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亲情中华  ->  留守儿童快乐营  ->  2018  -> 正文

挥手告别,不说再见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7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月月

  ——记“亲情中华”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第九季仙岩分营闭营仪式

  2018年8月3日9时,“亲情中华”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第九季仙岩分营闭营仪式在仙岩一小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参加本次闭营仪式的领导有温州市瓯海区侨联维权科科长杨杰,仙岩街道党工委委员、统战委员陈利芬,仙岩街道侨联主席蔡玉弟,街道侨联常务副主席丁锡标,仙岩一小校长姚锦勇。仙岩分营全体志愿者、全体营员及其家长参与了本次闭营仪式。

  首先,由陈利芬委员作为仪式主持人向在座所有人员介绍了与会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接着,志愿者代表和营员代表先后进行发言。伴随着热烈而真挚的掌声,杨科长向优秀志愿者和优秀营员颁发了荣誉证书。颁奖典礼后,陈利芬委员发表了讲话。最后,领导们与快乐营营员、志愿者在会场合影留念,用相机记录下了美好的时刻。随着音乐声的响起,孩子们精彩纷呈的汇报演出拉开了帷幕。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精心准备的节目赢得领导们的肯定和赞扬,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此次闭营仪式在孩子们《但愿人长久》的歌声中圆满落幕。21天的陪伴走到了终点,但志愿者和孩子们的感情却永远没有止境。

  “亲情中华”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仙岩分营

  2018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