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亲情中华  ->  留守儿童快乐营  ->  2018  -> 正文

回首若初见,顾盼爱长存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7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月月

  ——记“亲情中华”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第九季乌牛分营闭营仪式

  时间犹如白驹过隙,像夏日的风拂过却会在心间留下夏天的味道。2018年8月3日15时30分,“亲情中华”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第九季乌牛分营开营仪式在乌牛一小报告厅举行,为21天的旅途画上完美句号。

  莅临本次闭营仪式的领导和嘉宾的有永嘉县政协副主席、市留联会副会长、县留联会会长金盾等,永嘉电视台也特地到场来此拍摄闭营仪式。

  此次闭营仪式以市侨联秘书长陈晓军的讲话拉开了帷幕,他对优秀志愿者、营员表示了鼓励与支持。这不仅仅是对志愿者工作的极大鼓励,更是对孩子们在这21天的优秀表现给予了很大的肯定。接下来,孩子们和志愿者为领导和嘉宾展示了21天的成果。孩子们面对领导们,并没有胆怯,而是在舞台上收放自如。孩子们小小的身姿舞动着的是志愿者们对他们的期望,展示的是志愿者这21天寄予在他们身上的期待与爱。孩子们做到了,他们的实际行动,证实了志愿者用真诚的心在孩子们身上种下的爱的种子已发芽开花。

  在这最后时刻,回首再看到的是孩子们稚嫩的脸庞,开心的笑容,仿佛还是刚见面的样子。但这21天的旅途,志愿者在孩子们心间种下的是爱的种子,历经时间的培育,开出希望的花来,并一定会结果成荫。

  “亲情中华”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乌牛分营

  2018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