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华商会  -> 正文

温州市侨联赴瑞安走访慰问基层侨联干部与市华商会副会长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5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温州侨联

图为座谈会现场 

  3月4日上午,温州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应凤娟带领办公室人员赴瑞安走访慰问基层侨联干部与市华商会副会长。慰问组一行受到基层侨联干部与市华商会副会长地热烈欢迎,并同基层侨联干部与市华商会副会长召开了座谈会。

图为应凤娟书记在讲话 

  在座谈会上,应凤娟书记代表市侨联向在座的各位进行了拜年,祝大家新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羊年吉祥!紧接着,她又说明了此次过来走访慰问的意图。一是认真倾听大家对市侨联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二是代表市华商会向瑞籍华商会副会长进行逐个慰问,谢谢各位过去一年来,对市华商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希望大家2015年一如既往的支持市华商会工作。三是根据上级要求,开展一次“四张清单一张网”的民意问卷调查。希望大家认真配合,圆满完成好此次问卷调查。

  会上,参加座谈的人员能够畅所欲言,积极献言献策。比如:市华商会副会长胡启多在发言时讲到:一是关于企业的诚信问题;二是关于银行扶持的问题;三是关于考虑企业成本的问题;四是关于政府积极引导的问题。基层侨联干部对市侨联工作也提出好多建设的意见与建议。另外,还提了两方面的问题:一是要解决基层侨联干部的待遇问题;二是要解决基层侨联工作经费的问题。

  最后,应凤娟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她说,刚才大家发言都很踊跃,听了之后,有收获、有启发。至于大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事后我们加以归类、汇总,并有针对性地上报相关部门进行研究。她还说,当前,整个社会正处在一个转型期,就如何解决基层侨联干部的工资待遇等问题,希望瑞安市侨联想方设法先行做起来,切实走出一条创新之路,并加以总结、争当样板,然后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进行推广。(薛新山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