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名媛会  -> 正文

鹿城区侨界名媛会“2015慈善家乡行”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4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温州侨联

  12月22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气冬至,为了让特困、残疾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过上一个温暖的节日,今日上午,在鹿城区侨联主席蒋晖的带领下,鹿城区侨界名媛会一行11人深入藤桥镇北岸村,为当地43户特困、残疾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了500元慰问金与生活用品,并为他们送去了冬至的问候,续写侨界名媛“2015慈善家乡行”系列活动美丽篇章。

  鹿城区侨界名媛会成立于2012年,三年来区侨界名媛会以“内外兼修、品位时尚、巾帼建功、和谐家园”为核心精神,凝聚鹿城侨界女性的重要力量,为鹿城慈善事业蓬勃发展、鹿城经济赶超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区名媛会先后多次走进藤桥养老院,为老人们送去棉被、枕头、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为西藏失明孤儿小依毛捐款5万元;为贫困山区学生募集善款8.17万元;走进温州市瓯越小学为品学兼优的学生送上学习用品与奖学金。区侨界名媛会会长金晓华表示,祖国是广大侨胞的坚强后盾,华人华侨、归侨侨眷是祖国发展的重要力量。侨界名媛会则是侨界妇女发挥“半边天”的重要平台,今后鹿城区侨界名媛会将继续凝聚侨心,汇聚侨力,为温州赶超发展献计出力。(鹿城区侨联   董可)